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湖南创智慧教育有限公司

教育装备,教学设备,多媒体设备,实验室设施设备,网站建设,网站制作,企业邮箱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帅军
  • 电话:0731-84030570
  • 邮件:3023292742@qq.com
  • 手机:1890846507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幼儿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游戏化教学.
新闻中心
幼儿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游戏化教学.
发布时间:2019-01-21 10:5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为了更好的落实幼儿园去“小学化”专项治理工作,回归学前教育本质,把游戏还给童年,提高幼教品质,促进儿童健康成长。10月24日,湘潭市教育局组织并召开了为期三天的以“游戏、未来、品质、发展”为主题的幼儿园游戏化教学及品质提升培训班(以下简称“培训班”)。

 

本次培训班学员分别是来自湘潭各区县的300名幼儿园园长和老师,湘潭市教育局副局长彭奋强、学特科科长郭仲书、社办科科长赵学勤等出席培训班开幕式。讲课专家有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曹中平教授、北京市特级教师沈心燕教授、国家二级运动员郝晓平等。湖南省智慧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幼教负责人蒋涛,李立志博士作为中心代表出席了本次培训班。

本次培训紧扣去“小学化”政策的落实,解决园所实地落实的困惑。本次培训采取讲座、实训和研学相结合,10月24日、25日聆听七位名师的精彩讲座;26日在湖南省智慧装备展示体验中心深入体验“去小学化”主题课程,参观优秀园所,开展研学活动。

△园长们在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

对“游戏化”教学设备深度体验

 

对于本次湘潭市幼儿园游戏化教学及品质提升培训班300多位园长及教育局骨干莅临中心体验学习,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秉着诚挚热情欢迎老师们的莅临!

本次培训班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,该班到我中心体验学习,是本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旨在让老师们理清教育的目的,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,发挥游戏玩具的作用,达到游戏化教学目的。深度体验去“小学化”不是一般的改革,而是幼儿园的自我革命。

园长们为儿童教育理念及教学管理等认真学习,相互交流。这次培训是在幼儿园“去小学化”背景下,通过各领域游戏化教学活动的开展,推进课程游戏化,从观念到实际操作,去深度解读“去小学化”背景下的教育品质提升,使每一位学员能做到会说也会做。同时在培训中,通过在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的实训,对相关课程示范与体验有深入的了解。真正做到教学装备、课程及环境创设的融会贯通。

标题:幼儿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游戏化教学.
网址:http://zhjy05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0391.shtml